4月11日的中国制冷展上,有这样一家复叠式水冷机组的样品展示,不知大家有没有关注一下,为什么它的二级油分(左边的)不是接在高压机之前,而是接在冷凝器之后。是创新、还是....?
9 a8 Z4 x6 J; `6 w请大家各抒已见!
[em09] 复叠式制冷压缩机组(更正), [5 U' @/ p9 G( l
% X* @5 x4 a$ t& a' W6 _
4月11日的中国制冷展上,有这样一家复叠式水冷机组的样品展示,不知大家有没有关注一下,为什么它的二级油分(左边的)不是接在高压机之后,而是接在冷凝器之后。是创新、还是....? 请大家各抒已见! |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