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我要买活塞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温度过高    时间: 2006-4-18 11:14
标题: 我要买活塞机。。。。

俺本身是销售螺杆式的,但是有客人要求要活塞式的,因为用两三年后就不要了,所以正寻找价格低的牌子,20立方的要7台,谁能提供,价格为主,有的话请联系我(过了2006.4.25就别联系了)谢谢!

c' L9 E3 g4 ?" C# `

邮箱:ilovethisgame0feng@21cn点com

$ P! D# ~. ?- l$ C; 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8 19:47:23编辑过]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