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压缩机在饮水机上的应用 [打印本页]

作者: link898    时间: 2003-1-3 09:40
标题: 压缩机在饮水机上的应用
各位同行:. U0 n9 m+ W- x9 @
     你们好!
1 U7 d) D; i5 E! M* y/ {9 p4 e     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有关于压缩机在饮水机上的应用的一些技术问题。4 z  H6 r0 j, b6 M; ?3 }
      谢谢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1-3 09:47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市场,小功率活塞机吧!
作者: 阿宇    时间: 2003-1-3 18:09
饮水机?用压缩机做什么啊?
作者: link898    时间: 2003-1-4 14:13
现在的饮水机上有制冷.加热,制冷就要用压缩机.
作者: link898    时间: 2003-1-4 14:15
是的,现在的饮水机上用的是小功率活塞机.请问有什么高见?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