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讨论飞和,上次帖子处理有问题,重新来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下黄昏    时间: 2006-5-6 22:29
标题: 讨论飞和,上次帖子处理有问题,重新来过
关于飞和的一些讨论$ u* J/ G" M0 y& O: u1 F6 ~0 U. @2 I 7 w2 P7 H; K. |6 Y/ j

飞和作为国内单螺杆的行业老大和急先锋,肯定有其所长之处,而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肯定也存在大量不足。我希望通过这个板块大家能够正面的认真的讨论一下飞和的优缺点,并且提出更好的建议。

* C- V" ?' k2 o 9 e$ x3 B4 D( t2 k* h& ^8 Q2 n

希望大家能够公正,谢绝谩骂和忽悠。


作者: 小螺杆    时间: 2006-8-18 17:19
每个企业都其所之长,和其之不足,我们要去他人之长,补己之短。飞和是个强劲的对手[em01]
作者: 天下黄昏    时间: 2006-8-27 20:16
小螺杆是飞和的吧?
作者: kkgupk    时间: 2006-9-5 15:52

黄昏兄,看来你和飞和有特殊的关系吧!

感觉你对飞和特别感冒!!!!

---------------------------------------------------

有空去其它品牌区逛逛。。。。

[em05][em05][em05]
作者: 风平浪静88    时间: 2006-9-6 08:58
  呵呵.他不是在论坛里说过么.他是老飞和..
作者: 天下黄昏    时间: 2006-9-6 10:14
对于飞和感情还是很深的,毕竟那么多年啊
作者: 风平浪静88    时间: 2006-9-6 17:03
  从你的回贴中大家都看得出来.你对飞和感情很深...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