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关于离心机组氟油再生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wwh121    时间: 2006-5-9 20:21
标题: [求助]关于离心机组氟油再生的问题

小弟观察自己运行的机组里面的氟油再生系统构造有些不明具体如下请高人赐教:

; ]; p6 `, Y& j2 w6 C

分别自蒸发器,冷凝器接出一跟管道相连后进入压缩机的吸气口。能不能给我讲一讲为什么是这样的构造呢 谢谢

! R3 K5 c! _& `( K d, a

氟油分离的原理是利用在相同压力下氟油的沸点不同?


作者: coolcom    时间: 2006-6-27 22:58

1.油不会沸腾,制冷剂会蒸发,所以是可以分离的

2.你说的那根管,我猜是为了将两个容器内的制冷剂和油都吸出来而已,停机时两个容器的压力是一样的,你说的那个压缩机应该是回收机的吧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