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原创]号称抵半个机器造价的大齿轮的表面 [打印本页]

作者: fuingg    时间: 2006-5-17 13:49
标题: [原创]号称抵半个机器造价的大齿轮的表面

一个大齿轮表面照片,听说整个齿轮抵半个机器造价……………………

) q6 M& j- f# `9 I3 ~5 I/ e: E8 @8 b. 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7 14:29:50编辑过]

作者: fuingg    时间: 2006-5-17 13:59

整个大齿轮外形

& l. F. B& j, z. [" e % H. `( j& j1 {0 y% 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7 14:31:03编辑过]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7-3-7 12:58

打不开啊!

 

[em06][em06][em06]
作者: 海云天    时间: 2007-7-14 16:55

我这有关COOPER机的照片比较多,整个压缩机被拆了5次再装上,还将二级和三级的叶轮送到美国去检测了一次,对齿轮箱我是再熟悉不过了.


作者: 海云天    时间: 2007-7-14 16:58
我图片怎么贴呀
作者: 点天    时间: 2007-7-14 18:38
怎么看不到?
作者: hjhcompressor    时间: 2007-9-7 22:55

留下QQ吧


作者: ganyantao    时间: 2007-10-26 13:54

怎么看不到图片呢?


作者: 红旗飘飘    时间: 2008-4-18 01:36
你们的压缩机是什么问题?解决了没有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