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L8 h+ { z7 F; ?, X: K8 O" V+ ?/ X" Z( {. ]5 a( `% H- N3 `- |9 n$ o0 ^ G ( J- R$ D3 L) ?. a
[求助] 各位高手多少帮忙大连20螺杆带经济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补气压力应高于吸气压力多少。谢谢大家。
![]()
有做大连螺杆的,帮助一下,不胜感激,
冰山集团的,帮帮忙。
[em06]|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