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弃某个心仪已久却无缘份的朋友,放弃某种投入却无收获的事, </P>
> 放弃某种心灵的期望,放弃某种思想, </P>
> 这时就会生出一种伤感,然而这种伤感并不妨碍我们去重新开始,在新的时空内将音乐重听一遍,将故事再说一遍! </P>
> 因为这是一种自然的告别与放弃,它富有超脱精神,因而伤感得美丽! </P>! O; g! P/ P4 r. F) e3 ?# M
> 曾经有种感觉,想让它成为永远。 </P>
> 过了许多年,才发现它已渐渐消逝了。 </P>
> 后来悟出:原来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拥有的,我们所拥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铭刻在心的! </P>
> 继而明白人生很多时候需要一对宁静的关照和自觉的放弃 </P>
> 世间有太多的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 </P>4 |9 n3 e- g3 N% {
> 对没有拥有的美好,我们一直在苦苦的向往与追求。 </P>|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