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最勇敢???
; t) W% I" U! m1 l, L鲁迅说"无知者无畏!"
往往无知的人最勇敢,我个人想凡是在论坛上洋洋数万文字的人,往往是没什么真正料到的人
9 V# y+ _" t/ {; L因为所有对空压机有研究的人不是在和朋友聊天品茶,就是在研究新的技术或产品,而不象我等在此大打口水帐,就像我,就像某些别有用心的人..........
! Q8 m4 N8 M' @2 m6 R6 P|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