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关于冷干机的选型 [打印本页]

作者: abb_77    时间: 2006-5-23 16:20
标题: 【求助】关于冷干机的选型
我现在用的是14立方的空压机两台,在冷干机选型上用的是30N立方的,如果空压机只运行一台的话,冷干机会不会出现问题,会不会有“冰堵”现象产生,是否选择两台15N立方的冷干机较好?
作者: bjsyxp    时间: 2006-5-26 15:17

应该用两台冷干机,采取一对一的方式.

" v# O; `8 Y- D+ n, c" U - e3 [) ^$ V/ w o; s 5 N( s! V7 p' p- h ( P3 q3 Q! M5 C+ I7 ^5 n

QQ:12910524 13088947606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