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遇到了一个棘手问题请哪位高手不吝赐教 [打印本页]
作者: 888168 时间: 2006-5-23 18:40
标题: 遇到了一个棘手问题请哪位高手不吝赐教
无油AC 型号ZR250
. g, u8 K: i) U* n. R4 O
总是显示LP cooling water out 有时候加载从30多度一下跳到230度,有时候又是正常的。
) g% K& p- L" F
现在英文闪烁但又不显示温度!!!
作者: zhangyushi 时间: 2006-5-24 15:37
标题: [讨论]
液晶不显示问题微电脑控制器供电系统有问题
8 M0 ~+ a5 H5 o7 `& T6 x5 @温度从20到230度是微电脑控制器没有接到正常的4-20mA信号不正常的信号有以下问题引起:温度变送器坏,温度传感器PT100断线及供电不正常引起
作者: jamesjp 时间: 2006-7-8 11:43
温度用的是PT1000吧,如果是的话,不会有4-20ma信号,返回来的是电阻值才对啊
作者: 888168 时间: 2006-7-12 21:59
谢谢各位了
问题解决了是温度传感器的问题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