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英格索兰空压机的一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hujianbin
时间:
2006-5-29 18:31
标题:
[求助]英格索兰空压机的一些问题!
我们这有3台20方的无油润滑2级压缩的空压机,运行4000多小时以后,弹出一个报警:
$ {5 H& v+ s* \
ALARM--SERVICE REQUIRED
& V3 F/ ?; Z# f0 ~9 `- x _
请问怎样处理?是否需将运行时间归零?这样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