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英格索兰空压机的一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hujianbin    时间: 2006-5-29 18:31
标题: [求助]英格索兰空压机的一些问题!

我们这有3台20方的无油润滑2级压缩的空压机,运行4000多小时以后,弹出一个报警:

$ {5 H& v+ s* \

ALARM--SERVICE REQUIRED

& V3 F/ ?; Z# f0 ~9 `- x _

请问怎样处理?是否需将运行时间归零?这样弄?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