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侠:
& g' f% S/ f3 ^0 w0 TBOGE机S50以下的进气阀是怎么工作的>????
/ Y2 e* _. E1 q- z# f* k泄放大磁阀不是有两根管接在进气阀上吗???它是怎么样控制进气阀的???
请各位大虾帮忙解答一下,不胜感谢
请留下联系方式。有工程师为你解答。
邮箱行吗???
fame_83@163点com多谢你~~~~
|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