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求助]离心机的流量不足! [打印本页]

作者: zjh001    时间: 2006-6-24 19:43
标题: [求助]离心机的流量不足!
我单位的离心机有一台的流量不足!比其他的离心机的流量在同等条件下[电流差不多时]此离心机的流量不足!要少30-50M3/S!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请高手解答!谢谢!
5 O6 m# g. h7 E) O, E% y4 J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6 21:21:12编辑过]

作者: diavyang    时间: 2008-4-6 14:38

你的机器大得我没见过,每秒少50立方米,一分钟就是3000立方米,这只是少的一部分,加上本来的不每分种超过10000立方米吗?一个市的工业用气就够了


作者: diavyang    时间: 2008-4-6 14:40

你怎知道流量不足呢

# [7 H2 t; |8 j$ C8 n4 E

 


作者: diavyang    时间: 2008-4-6 14:42
叶轮和蜗壳之间泄漏严重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