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阿特拉斯的人请进来我想知道你们在广州设的办事处的电话 [打印本页]

作者: G4    时间: 2003-1-22 08:55
标题: 阿特拉斯的人请进来我想知道你们在广州设的办事处的电话
阿特拉斯的人请进来我想知道你们在广州设的办事处的电话$ J) }6 _/ ~! |- _! ~. U" x6 {" _ 请尽快回复
作者: G4    时间: 2003-1-22 10:08
谢了我现在已经知道了( D5 q0 x1 h+ S& m
谢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