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高难度 [打印本页]

作者: dyfujun    时间: 2006-7-14 18:17
标题: 高难度

呵呵, 我们厂有台IR10T3的无油机子,我想问一下,中间中体那个铜的控制阀起什么作用的.?

3 B; D: i( a. w/ _

还是控制阀上的梭阀又是起什么作用的.

! _8 V+ R' o& x7 l/ D

最好,那位高手和我讲一下.机器的工作原理.如启动时,各部件是怎么工作的.到了压力,各部 件又是如何工作的.

& n5 u5 J+ H( e3 h

万分感谢.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