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大家帮帮忙,有谁知道R22的一些参数
[打印本页]
作者:
apolloking
时间:
2003-1-30 15:48
标题:
大家帮帮忙,有谁知道R22的一些参数
在50和0摄氏度下的压力是多少???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1-30 16:42
饱和压力:
+ k: M+ a; {8 s3 k; F% {2 C) T- J
0 4.976 bar
. I! s C, R; m3 j8 F! o# ]3 f! w% A, R
50 19.423 bar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