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大家帮帮忙,有谁知道R22的一些参数 [打印本页]

作者: apolloking    时间: 2003-1-30 15:48
标题: 大家帮帮忙,有谁知道R22的一些参数
在50和0摄氏度下的压力是多少???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1-30 16:42
饱和压力:
+ k: M+ a; {8 s3 k; F% {2 C) T- J0    4.976  bar  . I! s  C, R; m3 j8 F! o# ]3 f! w% A, R
50   19.423 bar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