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标题: 大家帮帮忙,有谁知道R22的一些参数 [打印本页]

作者: apolloking    时间: 2003-1-30 15:48
标题: 大家帮帮忙,有谁知道R22的一些参数
在50和0摄氏度下的压力是多少???
作者: compressor    时间: 2003-1-30 16:42
饱和压力:
3 s4 m1 Q% y3 R5 `" `; j0    4.976  bar  % x# F' B$ F. t2 A
50   19.423 bar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http://bbs.compressor.cn/)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