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飞和的用户,我想我是有发言权的。要分开来看。作为用户来讲,我认为飞和挺失败的。因为我们的机子头一个月就出现轴承抱死。后来就是主机温度高。再后来就是空干机电磁阀坏。给用户带来很大的损失。我想还得走“ ... y w& o+ y) ~2 P. }
jzyekong 发表于 2006-9-15 11:07
# i/ n6 D' y |. m5 c' D# ?' Y按照我的了解,主要是产品的品质质量问题,飞和用的是中石化的润滑油,质量一般,所以很多机子过热,单螺杆的转速并不高,可包括飞和、正力的机子,很多地方都要敞开盖子运行,甚至还有挖地沟散热的,可见质量一般了。 l5 e; x, l' r' B/ c我在飞和的时候,听夏总讲过课,很佩服他,其他人,只知道附和董事长的那些理论,可悲、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