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2 ]; U! r. |2 S据凯撒空压机销售人员说,凯撒空气压缩机比寿力和阿特拉斯平均能耗会低很多,但是价位比较高,但是说差价可以在一年半内回收回来 5 W5 z. j. [! P. L$ x! }有没有大虾用的啊,是不是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啊? / {8 s b6 c- H9 N9 y; a - D' b3 K/ F/ @! y! [: M/ y凯撒空压机真的有那么好么,用气量九月份是55,到十二月份再加55m,是喷气工厂
能耗如果是厂家自己说的,那么真实性有待商榷,现在的空压机都这么吹,不这么吹实在没什么卖点了,现在人人都关注节能问题嘛。我认为如果有国家的能效标识和测试报告,才是准确的。' ]; i" m. g8 k) C
现在吧,空压机行业都很乱,大多数的厂家做认证的时候是配置比较高的设备,拿到证了后就做常规的设备了。我认为现在国家最要紧的是要定期或不定期抽查空压机比功率,如果虚标则重罚,才能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