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这论坛里很多开山的人,50HZ、60HZ是国内和国外的用电频率不一谁不知道,国外的60HZ电机到国内运行会降低运行效率这有点电气理论知识的人都知道!9 g+ w# w/ q1 w
我重申过好几次了,我这份贴子的主题主要就是简要的谈论国内比较多遇的空压机品牌和选购上的要点,并不是在细化分析压缩机的专业知识。在此,我本人也说明我从事空压机行业基本上是自学的,半桶水的能力我没有不承认!但我所言所谈都是在表达客观的现像。 5 e% {0 O) K3 m. }4 d 说到你们开山不就当年靠杀价格战取得国内空压机市场的一席之地,浙江人做生意手段都很多的,不然为什么为有那么多浙商之称,还有“温州炒房团”,搞什么中英合资,开山北美研发中心,国产货就是国产货,中国人喜欢搞的那一套假洋品牌的做为是正常人都知道!. C' x T( ^; q. b: c
开山我并没有说企业没有规模,但是你们连锡压都不如,无油螺杆机人家锡压多少年前就学习老外的技术突破了,而开山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生产无油螺杆机,就算有,主机也不是自己生产的。你们却喜欢在群里去攻击同行,我发现开山也是大企业了还喜欢去攻击宁波德曼这个小企业,说句良心话,宁波德曼这品牌自己做为国内变频空压机的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只会说别人如何假变频,自己组装出来的产品却不按变频空压机的标准和要求。但是德曼的销售理念我认为很好,至少不会像国内很多组装品牌一样在打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