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0
696
高中生
答非所问???
相信应该知道电磁阀接点NO、NC、COM的意思,每一个接点在启动、负载、卸载、停机的时候PC板会给出不同的信号,NO没有信号的时候是打开的,NC没信号的时候是关闭的,COM是共点,配合这个再看你那张图相信应该都可以看懂的!
第二个问题回复:
一个调压阀、一个减压阀。
调压阀: 在I式控制时,它的设定空气通过压力一定要高于电脑设定压力,控制管路空气才能从电磁阀通过,否则机器一定 不会卸、负载,从而变成U式控制。调整时往下旋的越多要求通过压力越高。机器设定7KG时调压阀必须要高过0.5KG。
减压阀: 在S2000系列里,调压阀的设定压力为1.5KG,设定过高时卸载时油桶内压会过高。调整时上旋越多通过压力越高,卸载时内压越大。
另外,我也想请教您,DSP的HC40PC板的更换方法及注意事项,我到论坛来并不是来炫耀我自己什么,我也是有求于大家的!
还望各位不吝赐教!在此先行谢过,有需要本人帮忙的而且能帮上的,我绝对不会推委的!
使用道具 举报
31
1
9637
禁止发言
阳光会员
NO是常开,NC是常闭。COM是公共端。
一、你的说法和我的是一样的,一个电磁阀要不是开要不是关,只是它空气通过的方向改变而已,那就是所谓的NO、NC,PC板给出的信号就是要它开和关来改变空气的出口方向。
二、我所讲的它的作用有错?我说的调整方法和你讲的也没有差,在S I 2000系列里有的机器是没有减压阀的,真空缓和阀一定有的。
其实大家都知道,技术的东西在书面上是很难讲的很清楚,在机器面前只要做不要讲,现在看来您也是师傅,就象您讲的那样,这里的人才多的去!
还是很高兴认识这里很多的朋友,才得以让我明白的更多!
5
1831
大学生
42
8546
版主
蓝山咖啡
“来去我自由”和qiwei两位大哥也不要争了,改天看看有没有空大家吃顿饭,我做东,当面讨论一下日式机组的进气控制调节方式,可好?
都在上海,也不是很难见到的。同意的话,给我来信,我也相学学,呵呵。
1743
17
3992
博士
杀手五十六
吃饭带我一个啊,我对日本机器有一定的了解,二两烧酒下肚,你不叫我说都不行!
27
4466
38
幼儿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压缩机生态圈
压缩机网 ( 陕ICP备12001613号-6 | 网监备案号:XA11394S ) | 联系我们 | WAP
© 2001-2026 压缩机论坛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 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研究所
压缩机网 ComVac 展会 《压缩机》杂志 制冷网 康沃真空网 压缩机商城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19457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