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最普通的65活塞环多少钱一个?你们是按重量计价还是按件计价?把检测数据给我看一下好不好?特别是耐压、磨损、摩擦系数、线胀系数的数据。我的信箱是:twxzz@bylink点com点cn,你如果没扫描仪给我发传真也行,我的传真号是:029-42314752 f$ `) t) c3 e, d
: R5 N, T3 [/ W. b
[这个贴子最后由xzzxzz在 2003/08/31 10:38:01 编辑]
我想问一下你们生产的压力4.0MPA用活塞环寿命可以保证用多长时间?3 ~3 W3 s0 v0 k s5 @
我用的是江西产的压缩机,我有6台16M3/MIN的.排气压力4.0MPA. 活活塞环寿命太短又贵,' v* p% ~, x0 c' {
. o' G) s8 L' I, Z
[这个贴子最后由liu-4322在 2003/09/20 10:30:3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