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前段时间,有家客户正力精工机器上星轮片损坏,我们负责帮他们维修.大家都知道,正力精工是单螺杆空压机,也都知道单螺杆空压机较双螺杆空压机是有一定的弊端的,首先来说这个星轮片,我认为他就很容易损坏,而且损坏以后,要想维护也是很难的,除非把它换掉.可能有的人不知道,它们家的星轮片是相当的贵呀,就连我们自已是做空压机的都感觉很贵-那么小小的,轻轻的就像塑料一样的东西,一对居然要七八千,返回原厂要上万块.更为要命的是,其它地区黑心的正力精工分公司报价居然为2-3万.大家想想,维修费用这么高不说,而且又易坏,难道有谁还想买单螺杆的机器吗?' m1 U O7 L$ i! B! k
[BR]最要命的是,我要把维修的费用报给我的客户呀,就算是我把正力精工报给我的价格回馈给客户,根本先不考虑赚钱不赚钱这一事,就那么两片小小的星轮片就报那么高的价格,我想客户也是无论如何也是不能接受的,弄不好,他们会以为我们很黑呢!9 q# Y" Z% K% c( o B) F! u
[BR]所以,我在这里说出来,就是想反映一下,难道正力精工的星轮片或者是星轮体成本就那么高吗?我倒以为是他们打着什么专利产品,唯一产品的标致在赚黑心钱.好的,就算人家赚黑心钱咱管不着,人家有这个本事赚这个钱,可是你也得保用得长一点呀,本身这么个小东西又容易坏(许多做空压机的和终端用户都是这么认为的)这样下去,一坏就要维修,成本又那么高,谁能受得了呀,长此以往,谁还会买你家的机器呀.说实话,这年头一台机器才多少钱呀?所以我认为这也是单螺杆必将被淘汰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