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0 小时
- 经验
- 984 点
- 威望
- 73 点
- 压缩币
- 58 ¥
- 最后登录
- 2015-12-17
- 注册时间
- 2010-11-23
- 帖子
- 368
- 精华
- 1
- 积分
- 3161
- 阅读权限
- 120
- UID
- 70302
  
- 威望
- 73 点
- 经验
- 984 点
- 积分
- 3161
- 帖子
- 368
|
本帖最后由 jxz882 于 2011-1-2 22:33 编辑 6 S" ]) |7 a0 A
8 q( R0 G+ ]& k, J* R! s' d
电脑控制器没有供电电源,在维修中经常遇到过.最近,一家客户的两台75+机器的24V电源欠压,让我感到很郁闷,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情况:+ ^) }4 r' y6 E- F
第一台机器,客户报修故障是:机器电脑板黑屏,无任何显示.经查,进线电压390V,二次侧110V,16V至插件头也有16V,明显欠压./ N* E$ ]* r- a
确定最终结果变压器故障(不建议维修),更换变压器后,现在已经运行近2个月,今天另一台机器又出现了同样的故障.* {( q# A9 F$ R7 x4 {0 [
9 X/ i- D) h6 [ 这到底是为什么,老是坏变压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