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情况是:前几天和COMPRESSOR版主做过交流他的意见是“这个结构只是有所改动没有实质的突破”。而我的意见是至少做到了两个突破: 2 W7 i5 `/ ~& ]8 x1、是大大改善了滑板的受力情况,滑板与半圆型导轨之间的摩擦力成数量极的减小,就像从滑动摩擦到滚动摩擦之间的改变一样,简单单意义非凡。 + a) K* w z/ g2 o2、是用两个缸代替了排气阀,虽然增加了复杂程度,但是在寿命和可靠性上,用水做润滑的适用性上有大帮组,进气和排气这个过程,气体的流动是很顺畅的S型通道... ) D q5 T9 ]5 H s, r' V 所以现在的问题就卡在这里了,我是非专业人士,我的知识水平有限,观点错误的几率很大,而自己又没有能力去做一下软件的仿真,也不敢把机器加工出来试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