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晨曦之光在 2004/08/05 15:11:35 发表的内容:" F. h. h/ X! G呵呵,买rotorcomp的机头组装的,一家普通的压缩机厂而已,不过可能跟rotorcomp有协议吧,竟然不告他,难道是这家老板先注册英文名称了?0 P1 {( K/ ?) {) |! H
( f& c) M7 {* y) X6 k2 j5 n
/ r+ Y% o; @6 D' N
听说前段时间德国rotorcomp公司告上海罗德康普公司商标侵权,结果有点搞笑竟然是德国rotorcomp公司败诉原因是上海罗德康普已经注册是中文名称"罗德康普"和德国"rotorcomp"有区别,上海罗德康普的商标与德国德国rotorcomp公司的商标很相象但仔细看就发现根本就不一样.不知那位大哥更了解情况可否多透露些信息.呵呵,买rotorcomp的机头组装的,一家普通的组装厂而已竟然大吹什么中德合资太不实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