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晨曦之光在 2004/08/05 15:11:35 发表的内容: m1 F& e/ ?: ~呵呵,买rotorcomp的机头组装的,一家普通的压缩机厂而已,不过可能跟rotorcomp有协议吧,竟然不告他,难道是这家老板先注册英文名称了?
0 d- C: N& F1 c) A c+ b S& {4 e- J- P9 z' T. i
3 S8 B( K3 p. T8 D O
听说前段时间德国rotorcomp公司告上海罗德康普公司商标侵权,结果有点搞笑竟然是德国rotorcomp公司败诉原因是上海罗德康普已经注册是中文名称"罗德康普"和德国"rotorcomp"有区别,上海罗德康普的商标与德国德国rotorcomp公司的商标很相象但仔细看就发现根本就不一样.不知那位大哥更了解情况可否多透露些信息.呵呵,买rotorcomp的机头组装的,一家普通的组装厂而已竟然大吹什么中德合资太不实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