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101
小学生
大家好?
日立空压机听说占到市场的4%,为什么没人说说呢?
到底他的性能如何呢?
听说后期保养费用只有阿特拉斯的一半以下。
真的吗?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拜谢!!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53
6919
教授
看来楼主是做日立的
不知道你是听谁说日立市场占有率有4%?你知道2005年日立的销量有多少吗?
知道了恐怕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市场难做啊。
我也是做日立的,我承认日立的质量性能 在我见过的空压机里算得上是一流的,可是维护成本的确是高,高得有时候我都不好意思说,呵呵
能否交流下22KW或者37KW的日立机型日后维护的成本吗?" T. x2 y2 L2 d& u# u" w4 S
主要是想了解日立的四大耗材的保养周期及价格。 , Y$ f+ n3 Z7 {: Z: B6 h; ?, T
谢谢!
9
2301
硕士
16
1616
大学生
空压散人.!
7
706
高中生
日立空压机的性能、做工、售后服务,真的是很好。
不过因为是顶了日本的帽子,在网络上面不好宣扬。
27
4466
版主
发表回复
压缩机生态圈
压缩机网 ( 陕ICP备12001613号-6 | 网监备案号:XA11394S ) | 联系我们 | WAP
© 2001-2026 压缩机论坛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 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研究所
压缩机网 ComVac 展会 《压缩机》杂志 制冷网 康沃真空网 压缩机商城
GMT+8, 2026-6-26 23:35 , Processed in 0.18512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