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 ^4 Z7 U K首先。。。我只是个被地震吓到的普通群众。。。. Z- [. E4 q( |) m
7 X# `( I, J0 m
512那天后13号看了次房子,没有裂缝。 : \7 V# n1 h; j5 L, A $ p: C. n4 x D6 w4 C后来不断的余震每隔几天都会有新裂缝出现。。。刚开始是很细微的。。大头针都插不进去。% z$ D. k5 f; w- L
: R# ? k: c/ U' V; P( K刚才看了一下。最早发现的那条裂缝已经可以插得进大头针了。) I: H0 V+ a U-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