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没有加多吧!没运行的时候刚到红线上,只是运行后超过了很多+ a3 f/ `! v" P; c. i5 G0 G' Q/ d0 f
LZ这句话有点问题了,空压机没有运行的时候有刚好到红线上,那么运行后油位会降不会升的啊,那怎么说运行后超过了很多的啊???0 B, L( m2 h d
就喷油的现象,要是还没解决可以联系我:13306038825
这种现象有可能是压缩机的活塞环或气缸质量问题引起的,在长时间运行时,气缸体发热引起变形造成与活塞环密封不严,产生间隙,压缩空气从中泄漏进曲轴箱里,引起箱体内的机油从呼吸帽里喷射出来 ! X, o, K9 L" ~0 a) C6 b* M" W; F
或者,看看排气阀门打开是否顺畅?排气管道有没有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