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欢迎加入QQ交流群:
压缩机行业论坛 压缩机行业论坛
空压机行业论坛 空压机行业论坛
搜索
查看: 15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品讨论] 产生泡沫的问题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威望
0 点
经验
14 点
积分
30
帖子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12 08:25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使用切削液时,有时切削液表面会产生大量泡沫。原因包括:2 t# f+ H# I# q( v
1.切削液的页面太低8 x$ q+ B* n3 [9 Q
2.切削液的流速太快,气泡没有时间溢出,越积越多+ i/ _2 o7 b3 F9 ^
3.水槽设计中直角太多,或切削液的喷嘴角度太直. d$ O3 N% ~5 ^% W
避免产生泡沫的方法:2 j' G2 E6 k% `* b
1.在集中冷却系统中,管路分级串联,离冷却箱近的管路压力应低一些- X1 q* G& M3 I- J/ o9 o: @! N% I8 [
2.切削液的液面不要太低,定时检查液面高度,及时添加切削液+ N3 J0 N( D! |- {! M- A; T
3.控制切削液流速不要太快
9 \+ F- y  J& O! [2 ^& U0 m/ g  ~4.设计水槽时,应注意水槽直角不要太多
  ?" d( c+ P: B- B! m5.使用切削液时应注意切削液喷嘴角度不要太直5 n2 x) k: z* F/ `
使用润滑油中相信您还存有许多问题,您现在正在烦恼吗?请告知我们,我们为您解决一切烦恼,只要您把您的问题告知我们,我们一定会给您一套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保证解决您的一切用油方面的问题,请访问我们的主页网站.usmk点cn,那还有许多关于用油方面的问题的解决办法,您也可以留言或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我们真诚为您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推荐主题
      热门主题

        压缩机生态圈

        压缩机网 ( 陕ICP备12001613号-6 | 网监备案号:XA11394S ) | 联系我们 | WAP

        © 2001-2026 压缩机论坛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 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研究所

        压缩机网 ComVac 展会 《压缩机》杂志 制冷网 康沃真空网 压缩机商城

        GMT+8, 2026-6-25 01:36 , Processed in 0.158981 second(s), 25 queries .

        回顶部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