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名业务员`你不管在哪家公司做.你都会说自己的机器怎么好.: n" p" i. ^$ I
SCR的机子怎么啦,在全国销售也不差.机子有问题是所有品牌都会有的.机器是死的,难免会出故障.售后服务做得好人家客户也觉得买的放心.- y6 d' N. K8 [2 R: r* i" r! y2 r1 K
说真的,那些在BBS上说人家品牌的烂的人真是缺德有缺肝.能把一个机器做到这个程度.可想而知这需要多大的能力.SCR不管是否是中外合资还是私企.人家做到现在也算是能耐.一个企业没有百分之百的管理到位的.疏忽是难免. 5 d! J5 _/ m+ n' k1 O& f所以说,牛不牛看本事.没必要去诋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