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0
1024
大学生
在野党
同行!
我们来讨论上海SCR怎么样?
大家发表一下你们的意见!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幼儿园
8
2924
硕士
伤心太平洋
784
高中生
14
1
154
小学生
15
1141
你认为谁的机器好呢.你是哪个品牌的代理啊.
128
仔仔余何方神圣?
858
以下是引用仔仔余在2005-7-14 19:57:12的发言:1 L! A i+ K, a* }: P 恩,不知道你们的总工为什么不做了?这对企业的打击是很大的!
你怎么知道他们总工不做了,你见过他们总工吗?如果真的不在了,那你说他去哪了呢? ( }# n( u, d7 H2 J
说出理由让大家了解一下。。。
113
5
1311
1250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
3112
博士
668
是较早提出要打造国产压缩机品牌的厂家,机器价位不是很清楚!
9
2663
巴乔
发表回复
压缩机生态圈
压缩机网 ( 陕ICP备12001613号-6 | 网监备案号:XA11394S ) | 联系我们 | WAP
© 2001-2026 压缩机论坛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 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研究所
压缩机网 ComVac 展会 《压缩机》杂志 制冷网 康沃真空网 压缩机商城
GMT+8, 2026-6-24 13:41 , Processed in 0.19104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