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i3 u# s9 }. B# E, }9 L2 U/ {4 N 5 F3 O' R$ ~1 _3 d 这位朋友不会是他们公司出来的吧,对这家公司这么清楚,他们公司能组装空压机,试问那家公司不是自己组装,国内很多组装厂都在用ROTORCOMP、GHH的主机还有别家的主机。怎么就那么刻薄讲别家公司的坏话。不管针对那家公司,都应该把心态放正。
樓上為上海罗德康普辩白的肯定是廠家做業務的,一看就知道會吹,上海罗德康普螺杆压缩机有限公司 的烂貨一家,不是正宗罗德康普的,10臺機器5臺有问题的,阀件都是用紅星空配的,還說是賀尔碧格的,**貨還掛罗德康普總部的名堂,經常和開山合作,东西烂得要死,用開山油分會跑油的,非常多问题.以前我對上海罗德康普印象很好的,誰知接觸這么多臺才知道情況.機头還什么罗德康普,有很多是用開山SKK系列的,內行的人就知道了,客戶當然不知道SKK是什么东西.... % C j2 q/ A0 O5 E o上海罗德康普的注册下面现在还是拼音,真正的是英文的,ROTORPCOMP,的確如此,我是在罗德康普經銷商做售后服務出來的,我怎么會不了解這品牌的內幕,烂貨一家.尤其是LGFD系列的132KW以上的非常不成熟,NK系列的也只是用罗德康普緊凑型機头其他东西和B系列的一個樣,機器造型又老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