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ekoucha在2004-9-23 14:51:27的发言:7 i( F; K; P7 F& U2 a* }& O( p, i
我们公司用过同方的冷干机,效果和外观都还不错啊,他们的售后服务质量和态度我觉得相比某些厂家要好多了,听说他们现在还代理空压机等产品,可能公司发展情况都不错啊。不知道发帖的是哪个知名大公司的?公司的好坏不是以大小来区分的,而是看你够不够敬业![em05]
, ~0 J s' d( d* g* Y: J5 d6 r/ J* H. W0 ^: d. H
老兄:你知道吗?同方公司的领导现在好象已经离开公司了,不知去向?看你们公司的冷干机将来找哪个游击队服务人员维护,笨蛋!!!!!!!!!!!!!!!!!!!!!!!!!!!!!![em09][em09][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