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的排气量是多少?还有一些详细是参数,比如,电机大小?各级缸径?,如果,我假设你们的派遣5 j% ?+ q9 n% M
排气量不变,那么技改的时候,最多是要改一下气阀弹簧,因为,这个8公斤的排气压力相对应8公斤的进气阀弹簧;理论上讲,排气压力降低后,由于气阀弹簧的不匹配,肯定会造成气阀寿命的缩短!所以最好改气阀6 {. O: X X. Y% T. D0 w: S
如果你们公司技术力量不是太强,就不管他,直接用就是了,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我长期试车的经验说明);' o) T0 g# K( h6 {& w a
但是有一点,你们要注意了:如果排气量不变,那这个时候就是产生另外一个问题:能源浪费了!你想想我们从1楼到8楼和从1楼道4楼做的功哪个更多?所以这个时候原来的电机就会大一点了!,具体问题QQ143528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