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TJL 于 2012-2-20 14:44 编辑 l {5 I2 T t ~0 o ) ~6 C0 F# l6 R& Z. f. g刚开始客户说排气量过低·我就帮他清洗了进气阀·开始的时候进气很好!隔一天就不行了· ) ~) r' [: U+ P9 [9 J/ w. i+ u 再检查连接着电池阀和进气阀中间那个东西!名称我也叫不出!拆开里面很干净·有条芯上下活动的!然后搞不懂·请了枪手再来看·我看他用手捂着进气阀口·让他内压大进气阀完全打开了·如果故障了·进气阀口那个螺丝会跑气出来!我想问一问·什么原因引起内压不足而不完全打开进气阀的?求各路高手赐教!!!本人小白·很多东西还不太懂!初步怀疑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