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
676
高中生
五叶神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17
3992
博士
杀手五十六
壳体有点脏,拿纱头擦擦就ok了。
7 X# ^" V! a0 o: h5 q: u5 D$ `" D/ v# m) z 5 Y; x( ^$ f( m. r+ R8 B# n 1 _, B8 p1 x8 h# K( T, ?5 U # j, U- |2 g3 Z: h! O, A3 q+ w 头晕 。刚修的压缩机现在压缩机在加载时又响了。老毛病又来了,,如果是加载活塞的响声的话为什么会这么响啊而其他机在加载时一点声音都没有。有没有什么危害啊真担心有一天他会卡死啊,此图是能调滑阀以前刚拆下来被磨损的图
不加载机头怎么样?正常吗?
5
1731
大学生
温度正常的话,问题应该不大。我遇到过大修后的机器加载没声音,卸载反而有声音,但是机器还能正常开。
31
1
9637
禁止发言
阳光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压缩机生态圈
压缩机网 ( 陕ICP备12001613号-6 | 网监备案号:XA11394S ) | 联系我们 | WAP
© 2001-2026 压缩机论坛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 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研究所
压缩机网 ComVac 展会 《压缩机》杂志 制冷网 康沃真空网 压缩机商城
GMT+8, 2026-6-28 10:01 , Processed in 0.16835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