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 d+ }0 c5 d* q7 ], ?
在夏天很多的客户都喜欢一进去超市就到超市冷柜就随手拿一瓶很冰的饮料解渴,贪图那份凉爽。很多卖家也喜欢把冷柜的温度调的很低很低,以此来吸引顾客。但是其实这样并不是很科学,就拿冷柜来举例,温度调的太低,甚至有的人把温度调到零下,这样的话出风口就会结冰,导致冷气吹不进来,温度反而上升,更加达不到自己的要求,那么冷柜到底调多少度合适呢? 0 T$ z {6 }; C ~7 T3 X ; N7 G. h5 \% k 其实当环境温度为超过25度的时候,喝饮料一般在7℃-8℃是比较好的,因为太凉了就会感觉很冰,让人感觉不舒服;如果环境温度在30度以上了,饮料的温度最好控制在5℃-6℃;如果气温达到33度以上,那么温度一般在3℃到8℃比较好,因为天气太热,所以一般冷柜的制冷范围都是在4℃左右。" ~( z2 s* ^" 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