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0 小时
- 经验
- 43 点
- 威望
- 0 点
- 压缩币
- 0 ¥
- 最后登录
- 2004-12-27
- 注册时间
- 2003-7-17
- 帖子
- 19
- 精华
- 0
- 积分
- 179
- 阅读权限
- 20
- UID
- 1397

- 威望
- 0 点
- 经验
- 43 点
- 积分
- 179
- 帖子
- 19
|
我来!我做空压机是新手!但我一直是搞仪表自动化的!压力,流量,温度,位移传感器都知道一些.一次,二次仪表,机械电子仪表的检修工作都做过.压力表,流量计,温度,扭力效准器,机械-电子衡器,机械-电子天平,砝码,量块,游标卡尺,千分尺,塞尺塞规,转速表,光学干涉计,三坐标机等等计量都搞过一段时间.
% f0 q/ ~4 q( @对dcs(分布式中央控制系统)比较在行!对plc了解而已,软件方面,组态,汇编,c++等等都会用.& t8 y% x9 m& X( [
曾经搞过多年的计量标准工作,力学流量较好,长度计量次之,电学一般,温度不怎么样,声学震动,光学,化学有所涉猎.
) d4 L ^1 y& {6 L9 V& r7 N; W( a/ d" n 不好意思拉!学得比较杂,自己想想好象没有什么是最精通的!# }- z/ ?& x8 M
本人基本是个网迷!上网时间不少,应该可以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的!希望可以投我一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