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传感器终于借来了!!还好代理商比较负责,从别的用户的备用机上借了一个压力传感器,否则老板非剁了我不可。唉!ATLAS让我这样惊险好几回了,第一次,1#机运行5000小时左右,油管漏油,发现及时,尚在保修期内,派人来免费更换;第二次,还是同一台机,8000小时,又是油管漏油,而且是在皮带传动箱内,急得我差点从福州直飞无锡去买备件,还好在周五下班前与ATLAS无锡厂联系上,同意立即发货;第三次是2#机,运行仅3000多小时,电脑控制器温度显示出故障,实际80度的温度,控制器仅显示4度,当然,又是免费更换;第四次,2#机电脑控制器刚换了2个星期,1#机电机轴承损坏卡死(运行15000小时),还好发现及时,没烧电机, 无奈,直接联系无锡,火速订购轴承,两天到货更换(自行解决)。这次压力传感器已是第五次了。( n' T" u. c) J, O; a* l& I q* H
虽然,ATLAS售后服务还算不错,即使ATLAS自己无法派人,代理商也会想办法。但是无锡组装的机器质量实在是。。。,而且组装机配件质量好象问题很多,特别是国产件,是不是国产化进程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