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续订2010年《压缩机》杂志! ' _+ {! e. t2 [/ a V2009十大热点新闻征集 6 J3 R; W! ]/ ?7 r% }% q) k" @. z 1 f) \9 ~1 k4 Z' W q2 r% L& i/ T( X
IR MM75的机器,把控制器里的CPU拿了下来,等我再装上去的时候,起跳压力变成了103PSI(原来是8KG),而且是最大起跳压力。同时压力单位变成了PSI(原来KG),温度单位变成了F(原来℃)。并且控制模式只有ON/OFF控制,没有了MOD/ACS控制和调节器控制。请高人指点一下怎么设定计量单位,起跳压力值和控制模式?是我把CPU拿下来造成的么 ?怎么设定回去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