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欢迎加入QQ交流群:
压缩机行业论坛 压缩机行业论坛
空压机行业论坛 空压机行业论坛
搜索
查看: 26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冷负荷计算的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38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威望
0 点
经验
8 点
积分
38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2-8-15 21: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师兄你们好:! f# q  e) l: T0 O: w2 h
    我有一个关于冷负荷的问题,我是刚毕业暖通专业,现在在一间空调公司工作,我主要负责冷负荷计算工作.每次我计算出来的冷负荷数值上司都说太大,但我是按冷负荷系数法计算出来的,参数也尽量选到最接近!
8 d" ]7 P4 A+ _: `, m( h7 o    设计参数:深圳地区,每层面积为960米~2  每层高为3.1米,窗面积170米~2 室内设计为25度,相对湿度为60%,人均新风15M~3/H用途为:轻工装配工场,每层约450人上班.每2个人一支光管, 每支管为20W.6 {$ u6 n" h7 b# M2 M/ F) G$ C
    我用冷负系数法计出结果为164986W
0 w6 D/ U' s7 i$ v      用空气调节负荷估算指标计得为200000W  \) Z7 J% b' H
      结果公司只用了80000W3 @, B0 R& E0 G  e) c
我想请教各位大侠!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准确冷负荷计?6 f  X8 K. _4 x/ c
                  空调要达到设计温度需时间多少才算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3201

积分

博士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0 点
经验
806 点
积分
3201
帖子
379
2
发表于 2002-8-16 20:39 |只看该作者
这个比较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推荐主题
      热门主题

        压缩机生态圈

        压缩机网 ( 陕ICP备12001613号-6 | 网监备案号:XA11394S ) | 联系我们 | WAP

        © 2001-2026 压缩机论坛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 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研究所

        压缩机网 ComVac 展会 《压缩机》杂志 制冷网 康沃真空网 压缩机商城

        GMT+8, 2026-6-23 12:35 , Processed in 0.178766 second(s), 30 queries .

        回顶部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