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欢迎加入QQ交流群:
压缩机行业论坛 压缩机行业论坛
空压机行业论坛 空压机行业论坛
搜索
查看: 18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辅机配件]   上海空压机公司出现的奇葩趣闻

[复制链接]

82

主题

0

好友

1050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威望
2 点
经验
698 点
积分
1050
帖子
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25 11: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O; T0 c# \% V# N作者:德国北默空压机     
4 k- s! r7 Y7 k+ S  Q  C
1 u. k0 h4 C7 I. ?  _4 a9 p
; o0 b, Q, }6 ]- B! y5 H! t  上海空压机奇葩的那些事,你们有木有遇到用承兑的来付款,这时候我们是卖空压机还是不卖空压机。客户用承兑的票来付款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首先会导致我们的资金无法正常运转,特别是一个数额比较大的承兑的票,比如卖一台大型空压机要几十万,客户用几十万的承兑票来支付的话,我们是收还是不收,收的话我们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现金?
/ ~  P/ {; A3 Q( k! [- n
" b- u5 z2 g) o  n$ |2 ?  上海空压机如果一直收到客户的承兑票,那么肯定会导致后期生产成本的资金无法运转,承兑票是银行暂时无法支付的钱,到一定时间才会支付,那么承兑票如果要兑现的话肯定会有所损失,还有的风险就是关于承兑票的风险,这些我们都要考虑到一定风险。但是一般的话小数额的我们都可以收承兑票。
1 u( \$ s$ F& L6 `  M  `/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主题

2

好友

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157 点
经验
11795 点
积分
69128
帖子
2720
2
发表于 2016-3-25 11:22 |只看该作者
现在现金为王,,哪怕少挣点,也不要做那些有风险的单子,万一欠钱还不了,那你就自己买单吧,跑路的太多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6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威望
2 点
经验
105 点
积分
262
帖子
26
3
发表于 2016-5-8 21:35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推荐主题
      热门主题

        压缩机生态圈

        压缩机网 ( 陕ICP备12001613号-6 | 网监备案号:XA11394S ) | 联系我们 | WAP

        © 2001-2026 压缩机论坛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 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研究所

        压缩机网 ComVac 展会 《压缩机》杂志 制冷网 康沃真空网 压缩机商城

        GMT+8, 2026-6-23 16:59 , Processed in 0.153296 second(s), 23 queries .

        回顶部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